品德教育在雲林 鄉土小吃「揪感心」

品德教育在雲林 鄉土小吃「揪感心」

雲林縣教育會熱情款待來自14縣市教育會校長幹部

台灣省教育會於3月13日受雲林縣教育會熱情邀請,於斗六市鎮南國小舉辦品德教育成果宣導活動,現場有來自14縣市教育會所屬幹部,約130位校長、老師及學生,分享並推廣雲林縣在品德教育上的努力與經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北辰國小的品德鬥嘴鼓開場下,活動正式拉開序幕,兩位北辰國小的小朋友,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,在台上你來我往,逗得現場人員笑聲與掌聲不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理事長表示,雲林縣有好山好水好人文,尤其推展品德教育,使縣內孩子 ,不僅展現活潑有禮貌的一面,更為未來樹立端正的態度,起帶頭作用,值得各縣市借鏡,一起為教育而努力;雲林縣政府也派員代表縣長張麗善蒞會指導,並表示雲林縣將2020年訂為品德教育元年,花了許多心思在規畫製作並推廣相關教材,很高興能有機會,跟來自14縣市的高中、國中、國小校長,分享雲林縣的心血結晶。
在會場,雲林縣教育會精心準備了雲林知名「九層粿」、「肉羹」、「肉粽」等在地小吃供眾人享用,更準備了雲林縣獨立開發的品德教育寶盒、水林的地瓜酥、西螺的醬油、抱枕、鳳梨等伴手禮,讓所有人都能收穫滿滿的回家,雲林縣教育會的用心,讓所有與會人員都感到「揪感心」!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