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會列車-112年度臺東縣教育會幹部聯誼及表揚優良教師活動

教育會列車-112年度臺東縣教育會幹部聯誼及表揚優良教師活動

為慶祝教師節,倡導尊師重道精神,傳達謝師感恩的心意,台東縣教育會於112年9月28日,在台東女中會議室舉辦「112年度臺東縣教育會幹部聯誼及表揚優良教師活動」,邀請台東縣教育會所屬幹部及會員教師共同參與,以促進校際交流,並增進教師間的情誼。

    本次以自助餐會的形式辦理,讓教師們能自由走動,在品嘗之餘,也能彼此互動交流,達到放鬆之效。餐會間撥放了由台東女中學生設計、編導之敬師影片,除了展現台東女中學生們的創意以及編導能力,也讓在座教師感受到學生滿滿的敬愛之意,為教師節增添不少溫暖的氛圍,場面十分溫馨;除了來自學生對老師的敬愛心意,台東縣教育會還安排了會員朗讀敬師文的環節,由會員教師朗讀敬師文,以傳達教師同儕間互敬、互愛,並期許在教育路上共同學習、成長,以成就更多學子的美好未來。

    在表演活動後,緊接著是表揚優良教師環節,由台東縣教育會王垠理事長親自頒發禮品,感謝每位老師在教育界的辛勤耕耘、無私奉獻,並勉勵在座會員教師,以台上優良教師為榜樣,努力精進自我,時時關懷學子,共同努力讓杏壇芬芳不斷。活動在最後的摸彩中迎來最高潮,驚呼聲和拍手聲此起彼落,中獎者又驚又喜,開心的從王理事長的手中接過獎品,會員教師們交流熱烈,笑語不斷,活動圓滿結束。

Share this post